【新聞報導】《為台灣奔跑的女人》紀政的人生樂章

「飛躍的亞洲羚羊 ╴紀政」為台灣近代史上耀眼的一筆色彩,距今約莫半個世紀前,勇敢的台灣女兒紀政為國家在國際賽場爭光的畫面,相信是多數台灣人的共同記憶。

紀政女士一生從未停歇為台灣奔跑的熱情,在體育與外交上發揮影響力;包括持續推動「萬步寶島」步行健走運動,推廣「有健康才有希望」的理念,造福同胞!

112年3月,紀政國策顧問將喜迎八十歲生日,TPSO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特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飛躍的勇者 ╴紀政的人生樂章」音樂會向她致敬。

音樂會由甫得羅馬尼亞Bucharest Symphony國際指揮大賽銀獎的愛樂首席指揮張致遠擔綱指揮;旅美作曲家徐子晴創作交響詩《為台灣奔跑的女人》(世界首演)、小提琴家蘇顯達擔任交響詩獨奏篇章及知名主持人邢子青擔任音樂會導聆。

這將是一場前所未有且意義非凡的演出,感受磅礡交響樂的同時,亦透過多媒體畫面深刻感受紀政女士的人生故事。112年3月13日週一晚上七點半台北國家音樂廳,讓我們與台灣女兒紀政共聚一堂,分享恆久的記憶與感動!

新聞報導:https://times.hinet.net/news/24404620

Feb/14/2023

news 台北愛樂交響樂團 交響樂團 tpso tpsotaipei 為台灣奔跑的女人 紀政 人生樂章